市科技信用信息应用工作力度不断加大
时间:2016-12-26 17:28

为进一步加大科技信用信息应用力度,《2017年厦门市科技计划申报指南》将科技信用管理导入立项、审核等环节中,通过制定相关规章条例,对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过程中申请单位的行为进行约束和规范。在科技计划项目立项过程中,对申请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进行信用记录和信用评价,将单位和个人信用状况作为项目立项的参考依据之一,择优扶持,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科研不端行为。

 此外市科技局还将信用信息应用在日常科技管理工作中。如高企认定、科技孵化器认定、众创空间认定、技术转移机构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信贷风险补偿管理等相关办法中都有具体的违信惩处条款。 

 

 

(市科技局  张锦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50200003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5号闽ICP备20014390号-1

地址:厦门市虎园路2号 邮编:3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