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科技展会会务工作”承办单位中标结果公告
时间:2024-03-08 09:19

  一、项目名称

  2024年科技展会会务工作

  二、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厦门科技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虎园路2号

  中标(成交)金额:25.45万元

  三、主要标的信息

  名称:市科技局科技展会会务工作

  服务范围:2024年香港国际创科展、第二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第十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和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服务要求:协助我局开展2024年香港科创展、成都西博会、绵阳科博会和深圳高交会的会务工作,包括展位特装方案的招标工作、安排厦门代表团成员在展会期间的食宿及行程等。

  四、最终确认

  我局采用公开招标征集“2024年科技展会会务工作”承办单位。至申报截止日,共有3家单位应标,经综合评标,厦门科技交流中心有限公司中标承担该项工作。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在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同时请按以下方式联系:联系人陈锦诗,联系电话:2021003。

  

 

 

厦门市科学技术局

  2024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50200003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5号闽ICP备20014390号-1

地址:厦门市虎园路2号 邮编:3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