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领导班子党史专题读书班暨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培训班
时间:2021-04-25 16: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推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4月19-21日,市科技局举办了局党组领导班子党史专题读书班暨处级以上干部专题培训班。

  在开班动员会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孔曙光强调局系统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载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内容,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为我市进一步当好“四个排头兵”,率先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更高水平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提供科技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熊必军教授给学员们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的理论辅导,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的资源,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系列展播等。期间,市科技局机关党委还组织学员们到厦门海堤纪念馆参观,进行现场教学。

  21日下午,学员们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研讨。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为福建发展指明了方向,是做好科技支撑高质量发展超越,在特区建设40周年之际大力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工作遵循“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抢抓发展新机遇,谋划发展新布局,争创发展新优势,赢取发展新胜利的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四个更大”的新要求,紧扣“四项重点任务”,凝心聚力,展现作为,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福建、为厦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科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50200003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5号闽ICP备20014390号-1

地址:厦门市虎园路2号 邮编:36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