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第五党支部和市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共建活动
时间:2021-02-08 16:13

   

   

  为迎接春节的到来,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进共建支部之间的情感交流,2月5日上午,市科技局第五党支部和市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共建活动。

  市科技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汤录文、市植物园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松河就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筹划进行了交流。陈松河代表市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向市科技局第五党支部赠送了春联,并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不仅渲染了节日氛围,更拉近了共建党支部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党员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双方约定,将继续积极搭建联谊活动平台,营造平安、和谐的共建氛围。市植物园副主任刘维刚,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市科技局第五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网站标识码:3502000032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32660-5号闽ICP备20014390号-1

地址:厦门市虎园路2号 邮编:361003